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召回】美国、加拿大对中国产商品实施召回

时间: 2015-12-18 11:23:21 来源: 综合  网友评论 0
  • 2015年12月14日,加拿大卫生部和Simba Toys North America联合宣布对中国产钥匙状摇铃玩具实施自愿性召回。
加拿大对中国产摇铃玩具实施召回


2015年12月14日,加拿大卫生部和Simba Toys North America联合宣布对中国产钥匙状摇铃玩具实施自愿性召回。


此次被召回的产品是一款Cotoons®牌钥匙状摇铃玩具,玩具的外形象一个钥匙圈,上面有3把钥匙及一个方框。其参考编号为211300 , UPC 码为3032162113004。该产品于2011年10月——2015年11在加拿大销售。


此次被召回的产品在加拿大销售数量约为1020个。召回原因:加拿大卫生部样品检测与评估规划部门检测发现该产品不符合加拿大关于摇铃形状和大小的安全要求,钥匙环上的蓝色方框含有一个硬纸板状图片,可能被儿童从方框里取下,存在卡在儿童咽喉的危险。截至目前,加拿大卫生部和Simba Toys North America尚未接到相关事故报告。


为此,加拿大卫生部建议消费者立即将产品放置远离儿童的地方,并将产品退回至购买的商店,进行全额退款。


详情参见:http://healthycanadians.gc.ca/recall-alert-rappel-avis/hc-sc/2015/56276r-eng.php


美国和加拿大对中国产婴儿床玩具实施召回



2015年12月16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加拿大卫生部和Skip Hop公司联合宣布对中国产婴儿床玩具实施自愿性召回。


此次被召回的产品英文名称为Skip Hop crib mobiles,是一款Skip Hop Moonlight & Melodies牌投射式婴儿床用玩具,有一个白色塑料臂,带有4个闪烁发光的树叶及毛绒玩具,固定在婴儿床的边上,玩具顶部还有一个投影机可以将星星状图案投射到天花板上,可以弹奏8曲摇篮曲;悬挂的毛绒动物包括一只黄灰色长颈鹿,一只龟壳为灰白圆点的绿色乌龟,一只带条纹棕褐色猴子和一只灰白条纹猫头鹰。产品的型号为185509。该产品于2015年7月-2015年11月在美国和加拿大销售,在美国售价约为65美元/个。


此次被召回的产品在美国销售数量约为3500个,在加拿大约为850个。召回原因:将产品固定在婴儿床护栏上的固定带可能断裂,如果产品掉到床上,存在导致婴儿受伤的危险。截至目前,Skip Hop公司已接到8起固定带断裂的事故报告,但未造成人员伤亡。


为此,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和加拿大卫生部建议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召回的产品,并与公司联系,接受75元的赠劵用于购买Skip Hop公司的其它新产品。


更多详情参见:http://www.cpsc.gov/en/Recalls/2016/Skip-Hop-Recalls-Crib-Mobiles/


加拿大对中国产各种应季性灯串实施扩大召回



2015年12月11日,加拿大卫生部和Jean Coutu Group (PJC) Inc联合宣布对中国产各种应季性灯串实施扩大召回。


此次被召回的产品为各种MAGI Décor牌应季性灯串,以下为召回的产品信息:


1450409080659599.jpg

1450409107139352.jpg


这些产品的CSA文件号为263917,产品于2015年9月-2015年12月在加拿大销售。


此次被召回的产品在加拿大销售数量约为15500套,召回原因:加拿大样品检测与评估项目检测发现这些应季性灯串可能过热,存在引发火灾和触电的危险。截止目前,加拿大卫生部和Jean Coutu Group (PJC) Inc均未接到相关事故或伤亡报告。


为此,加拿大卫生部建议消费者立即停止召回的产品,并将产品退回至Jean Coutu商店进行全额退款。


详情参见:http://healthycanadians.gc.ca/recall-alert-rappel-avis/hc-sc/2015/56264r-eng.php


美国和加拿大对中国产LED灯泡实施召回



2015年12月8日,加拿大卫生部、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Technical Consumer Products (TCP)公司联合宣布对中国产LED灯泡实施自愿性召回。


此次被召回的产品名称是LED灯泡,日期编码为1523211、1523212、1524211。品牌名称为TCP。2015年7月——2015年10月在美国PetSmart商店和加拿大销售。


此次被召回的产品在美国销售数量约为25000个,在加拿大约为1354个。召回原因为,该产品导致电击危险。截至目前,拿大卫生部、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Technical Consumer Products (TCP)公司尚未接到事故报告。


为此,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和加拿大卫生部建议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并将产品退回到Technical Consumer Products (TCP)公司免费更换。


加拿大对中国产儿童钥匙挂钩玩具实施召回



2015年12月14日,加拿大卫生部、Simba Toys North America公司联合宣布对中国产儿童钥匙挂钩玩具实施自愿性召回。


此次被召回的产品名称Cotoons®儿童钥匙挂钩玩具,UPC编码为3032162113004,产品代码为211300。该玩具配有3个钥匙挂钩和照片相框。2011年10月1日——2015年11月在加拿大销售。


此次被召回的产品在加拿大销售数量约为1020个。召回原因为,该产品导致儿童窒息危险。截至目前,加拿大卫生部、Simba Toys North America公司尚未接到事故报告。


为此,加拿大卫生部建议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远离儿童,并与Simba Toys North America公司联系全额退款。


以上信息综合自: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  厦门WTO工作站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综合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