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收藏】货代工作的各类表单,极其有用!

时间: 2016-03-18 11:45:47 来源: 99路  网友评论 0
  • 此类表单用于货代工作人员对业务流程关键点的监控,尤其对于货代新手,有一定的学习和参考价值。表格中有些流程需要根据情况加以调整,譬如报关资料及三联单已经无纸化流程需要进一步调整。

来源:99路 原创设计小九


此类表单用于货代工作人员对业务流程关键点的监控,尤其对于货代新手,有一定的学习和参考价值。表格中有些流程需要根据情况加以调整,譬如报关资料及三联单已经无纸化流程需要进一步调整。


另外一方面这类表单项目内容也是货代的具体工作内容,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可以让相关人员了解货代的业务运作机制,尤其是大量二代的工作性质。一代有关订舱流程、开箱单、舱单数据处理等未列入表中。


一、整箱出口操作小表单



二、拼箱出口操作小表单




三、进口操作小表单



四、订单接单凭证


五、海关查验操作监控单


六、单证确认小表单




七、提单确认项目单


八、船舶计划和货物跟踪单




九、货代操作客户专单


十、货代业务跟踪单

十一、货代客户报价专单



十二、货代接单审核表



十二、退单开票专单



十三、客户维护专单

来源:99路 原创设计小九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99路 作者:小九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