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 ——2015年外贸基地交流会与培训会圆满召开

时间: 2015-07-24 16:29:1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7月15-16日,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外贸基地交流会在深圳兰云天酒店隆重召开。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会长陈锋,深圳市进出口商会秘书长陈巧华,对外经贸大学教授梁蓓,欧路莎卫浴国际贸易部经理成素琴,中陶高管等多位代表参

7月15-16日,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外贸基地交流会在深圳兰云天酒店隆重召开。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会长陈锋,深圳市进出口商会秘书长陈巧华,对外经贸大学教授梁蓓,欧路莎卫浴国际贸易部经理成素琴,中陶高管等多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锋会长对五矿商会深化出口基地建设工作,如何开展出口基地共建活动进行了阐述。同时,围绕新形势下企业运营实务开展专业培训,就基地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困难、问题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在会议发言中,台州路桥区商务局童局分享各企业在转型升级、调整产品结构等方面的经验时,重点提出欧路莎卫浴产品在每一届展会上都吸引大批的客流量,拥有专业的外贸区域及品牌经销商。



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所长张威


下午培训会上,各位专家分别就宏观经济形势、品牌建设、产品设计、工业4.0、“一带一路”战略为企业带来的机遇、国际贸易风险规避等问题作了专题报告。其中,对外贸易大学教授梁蓓分析了2015年宏观经济形势,她认为在新兴产业带动下2020年左右中国经济将迎来又一个高速增长期。



中山大学王海忠教授


随后,中山大学王海忠教授现场讲授了外贸品牌的培育与提升,他鼓励自主品牌增强创新能力,摒弃较为普遍的同质化竞争,从拼价格走向拼品牌,重塑中国外贸的竞争优势。




会议最后,举行了2014中国五矿化工行业优秀出口品牌授牌仪式,欧路莎卫浴董事长林华友被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聘任为外贸基地专家委员会专家。通过本次会议,促进了国内各出口基地建立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交流,也有利于各企业代表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