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澳大利亚对华焊缝管进行反倾销免税调查

时间: 2015-07-24 16:28:2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5年7月22日,应Hi-Vis Signs and Safety的申请,澳大利亚对原产于中国、韩国、马来西亚和中国台湾的焊缝管进行反倾销免税调查。涉案产品海关编码为7306.30.00。被调查产品在澳大利亚关税豁免单号为TC 9508551。

2015年7月22日,应Hi-Vis Signs and Safety的申请,澳大利亚对原产于中国、韩国、马来西亚和中国台湾的焊缝管进行反倾销免税调查。涉案产品海关编码为7306.30.00。被调查产品在澳大利亚关税豁免单号为TC 9508551。

2011年9月,澳大利亚对原产于中国、韩国、马来西亚和中国台湾的焊缝管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2012年7月,澳大利亚对此案作出肯定性终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