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理财 >> 投资理财 >> 列表

【投资理财】定增市场收益显著,对此怎能熟视无睹?

时间: 2016-01-15 10:24:14 来源: 格上理财研究中心  网友评论 0
  • 定向增发赚钱效应持续不断

定向增发赚钱效应持续不断

格上理财通过对过去8年定增市场的统计分析得出,2007-2014年,从正收益占比来看,参与定增能取得绝对正收益的概率高达70%;尤其是2013年以来,定增投资的正收益概率显著提高。另外,从下图可以看出,2012年以来,定增投资的收益率水平稳步提高且非常具有吸引力。

QQ截图20160115102710.jpg

QQ截图20160115102729.jpg

为何上市公司宣布定增后,相应股票通常会暴涨?实践证明,过往很多定增给上市公司带来了实际发展壮大的效果,极大利于股价提升。

QQ截图20160115102819.jpg

定向增发允许投资者打折买好股,但是只有少数人、大资金可以参与

上市公司向符合条件的少数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新股,募得资金通常被上市公司用来补充资金、并购重组、引入战略投资者等。参与定增的玩家主要是大的机构投资者,由10名以内的投资人提供几亿到几十亿的资金,购买上市公司定向增发的新股


1452824796131735.jpg

1452824828124901.jpg

普通投资者如何参与定向增发

定增市场是典型的机构投资市场,单笔投资金额远远超出个人投资者的资金能力。普通投资者可以通过阳光私募、信托等发行的定增产品参与定向增发,这些产品可降低参与门槛,从而使普通投资者有机会掘金定增市场。

通过上述内容可以看出,投资定增基金确实是收益既稳健又可观的一种资产配置方式。但关键问题是,现在的大盘点位是否适合做定增类投资布局?如何判断某只定增基金的优劣?请持续关注格上理财后期讲解。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