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列表

成功预测暴跌的黄金大空头:黄金转折点或已到

时间: 2015-08-18 09:59:14 来源: 搜狐理财  网友评论 0
  • 来源:搜狐理财作者:FX168爱好黄金的投资者再迎来振奋人心的好消息:看空黄金的知名投资者突然看好黄金的表现。曾成功预测2008年大宗商品价格大跌的DennisGartman周六(8月15日)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我认为,很长时间来首次可以说受美元走势主导的黄金已经处于低位。”DennisGartman是全球股市每日通讯GartmanLetter创始人、知名经济学家。

 

 

 

 

爱好黄金的投资者再迎来振奋人心的好消息:看空黄金的知名投资者突然看好黄金的表现。

曾成功预测2008年大宗商品价格大跌的Dennis Gartman周六(8月15日)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我认为,很长时间来首次可以说受美元走势主导的黄金已经处于低位。”

Dennis Gartman是全球股市每日通讯Gartman Letter创始人、知名经济学家。

通常,Gartman喜欢以较弱的欧元或日元等货币买入黄金,但近期外汇市场的动荡令Gartman看好以更传统的美元计价的黄金。

Gartman表示:“美元也许已经达到其最高水平,兑加元、澳元以及纽元看起来确定已经触及最高水准,这对黄金是个好的预兆。”

今年以来金价已经下跌14%,但近日开始反弹。本周黄金收盘上涨2%,为自6月以来的最佳表现。

“这可能是一个转折点,”Gartman补充道,他还指出许多软性大宗商品亦将反弹。

Gartman补充道:“多年来我第一次至少不再看跌以美元计价的黄金,甚至可能被诱导成为最终买家。”

Dennis Gartman曾在2011年12月表示,连续11年的金价上涨势头将会结束,黄金牛市已然结束。

Dennis Gartman自1974年进入金融界,自1987年开始运行投资通讯Gartman Letter,持续向投资者提供大宗商品、美国国债等金融市场投资建议。

 

 

 

8月培训一览

 

培训:《自贸区金融及离岸金融》专题培训

解读自贸区的当前形势,政策分析,自贸区金融产品设计与分析,离岸人民币、离在岸金融联动等,以及未来发展趋势等作出详细讲解。

时间/地点:2015年8月29-30日上海

报名方式:

1、微信报名:通过微信回复:培训+姓名+手机+邮箱(请您填写完整,便于我们与您联系)

2、可直接致电报名:

张老师,手机:18600329996

邮箱:zhangzhiqiang@sinotf.com

 

精品 微信号推荐

汽车金融

WeAutoFinance

汽车金融行业资讯、干货微信第一入口!

应收账款

WeReceivables

关注企业应收账款安全,提高应收账款融资效率。

保函

BankLG

对外承包工程、保函等专业领域第一平台。

财资管理

cntreasury

助你洞悉现金管理、财资管理发展趋势。

贸易金融

trade_finance

专注于贸易金融、跨境金融及交易银行的平台。

温馨提示:长按红色字复制,在添加朋友中粘贴搜索公众号关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责任编辑:黄婷婷)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